Justin

可悲的gfw(我)
微博主页https://weibo.com/u/7740657074

荷马史诗相关段子几则

荷马史诗相关段子几则喵

要开学了稍微整理写的段子,懒得打cp tag了看我置顶就知道我嗑啥哩,也可以自由心证


(1)

阿喀琉斯:我们半神的焦虑一点也不比普通人少,因为特洛伊战争中周围的人全都跟神明沾亲带故,所以我们付出的努力也不会比其他的人少多少。一个区别就是,我要是进了白岛,我得无聊死*,但是别的英雄能进白岛,可以高兴好几年。因为我们不仅神性高,还有不知道多少个神明注视着我们,暗中较劲。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希腊小马教室*的高材生,才不是废物,你们只要有神帮就行。这种压力你们能想象吗?

(2)

莎翁笔下*的阿喀琉斯:你竟敢夺走我的布里塞伊丝;帕特洛克罗斯是我的恋人;波吕克塞娜刚刚给我寄来了情书;得伊达弥亚正抱着小皮洛斯等我回家呢。

(3)

说不定得伊达弥亚是铝铜来的

得伊达弥亚:来了这么一个天仙似的妹妹……

脚宝玉:?


得伊达弥亚:(表白)

阿喀琉斯:妈!我的伪装被识破了!

(4)

赫克托耳:交战“engagement”也有订婚的意思。所以说对手*是南铜这种事好可怕。

大埃阿斯:是啊,还好我们都不是。

赫克托耳:(怀疑的眼神)

大埃阿斯:?

赫克托耳:你们阿开亚人不都是……

(5)

大埃阿斯:

如果阿喀琉斯活着,让他来评判,

阿开奥斯人中谁最勇敢,谁应该

得到他的武装作为奖品,

那么,除了我,是不会有别人的。*

阿喀琉斯(fgo):哎哟,这个其实也挺不错的。奇妙的是,这个莫名不会妨碍行动呢……虽然会让人在战场上无比醒目,但英雄本来就应该比任何人都醒目都容易遭杀害才行。不过为了一套铠甲而厮杀未免有些本末倒置了呢!*

(6)

大埃:堂弟!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把盔甲给谁?!

阿脚:?我会把盔甲给我儿子。

(7)*




*详见《奥德赛》

*喀戎教室,我个人很喜欢小马老师这个称呼喵

*《特洛伊罗斯和克瑞西达》

*赫托想说的其实是脚后跟……

*出自 索福克勒斯《埃阿斯》

*fgo阿喀琉斯三破语音

*伊利亚特第10卷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